我想...是潛意識在拒絕吧
但是回到地面上後 想起這一趟的吃飯
我還是覺得這男生不錯 但又如何呢
距離就是個很大的考驗
連朋友都不容易做成吧...我想

害..還是不要有過多的期待
雖然如此 我發現我竟開始期待
不然就不會有這種心情

隨他去吧...
這種沒有結果的飯局 就是我討厭的原因
有種浪費...青春
因為把時間浪費在沒有未來的人身上
所以我的青春就在這些沒有未來中蹉跎了

好累...雖然我也想要有個肩膀可以依靠
但是太難了
但是太難了
不是認識的時間點不對
就是距離太過於遙遠

嘆..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泡泡啤酒的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