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星星落下 窗外一點一點出現陽光
撫摸我的頭 你說我很棒

^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
難過的時候有我(你)在身旁

*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地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我變得堅強

你知道我多傻 (其實我也很傻)
在你面前從來不用逞強
聽我說說話 讓我靠一下

我們都是這樣 想要幸福卻都跌跌撞撞
可是不要怕有我在身旁

比賽看誰早一點學會
就算你瘋 也能好好帶著祝福不再流淚
勇敢的飛 然後分享那種喜悅(那種喜悅)
==========================================================================
暑假的時候 胖哥哥幫我介紹一個男生
第一眼看見他 就覺得很不錯
這幾年跌跌撞撞的愛情
有某一部分是因為我都喜歡上這樣的男生
可是卻無法得到相同的情感回應

胖哥哥跟我說他比較不善於跟別人說話
果然經過幾次的msn互動下
也許是因為我還蠻欣賞他的 所以我很害怕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
也許是因為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因為有別人主動開啟話題
所以我也習慣不用自己找話題
但起碼不管和誰聊天都蠻長久愉快的
可是就在認識這個男生之後 我的招牌被拆了
然而 因為距離遙遠的關係 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去期待會有怎樣的後續發展
直到一個月前和美岑一同去拜月下老人
那一天 我還是滿心煩惱自己的高考
並沒有特別的意思想要祈求姻緣
最後站在門外一會兒後 我還是走進去

就在一星期後
我忽然想起這個人 只是距離遙遠點 只是不善辭令的人
但是因為怕受傷
所以我堅持在msn上不主動丟訊息給心儀的男生

這星期一 他告訴我 他要上來台北找學長吃飯
問我有沒有空 找胖哥哥一起吃頓飯
我很高興的說聲好 卻連哪一天都沒問
完全沉勁在快樂的邀約聲中
但是 明天就是週末了
他都沒有上線也沒有告訴我是那一天
我期待他上線告訴我是哪一天
可是接連的訊息都顯示不是他
好失望 不是有些失望 是好失望
明天就是週末了
也許這邀約最後會像泡沫一樣消失 會嗎

是我神經太大條 還是他也忘了
就這樣 我覺得這個邀約就像一場鬧劇
攪動了我一星期的情緒
讓我雀躍一星期的心 現在又失落了
這樣的心情 到底是有些難過的

倒數計時 週末已來臨 而我好像是個被遺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泡泡啤酒的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