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立婷說的 幾段感情下來
我們已經學會什麼叫做喜歡
我們也漸漸了解
面對面的互動 內在的感覺最真實

只是 有時候仍會懷疑自己
那為什麼他不再多給我ㄧ些互動呢
為什麼要保留這樣的態度與作法呢
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無限擴散嗎

我想起十年前的我
那時候 也覺得哥哥在喜歡我
總是揣測著他的心意
總是看著他和別的女生
雖然我覺得他是喜歡我的
但是總覺得心裡頭沒有很踏實

最後我的出擊 果然也一舉成功
因為我從來不做沒把握的事情
既然要做 那就要成功
就連感情的事 也是這樣
因而三年前的挫敗 如此令我難受
在我離開他的同時 我同時也向自己坦承自己的無能為力
我對那段愛情的無能為力
選擇權不在我手上 不過是個等待被抉擇的人

感覺呀 這麼抽象模糊的字眼
就連文字也無法形容的清楚
卻要我們意識去肯定 好難

可以相信他就是對我有好感
然後呢?
為什麼我看不到改變
就像銘志所說的一樣嗎
在這冷漠的時代裡 矜持很容易被視為是高姿態
所以....胖哥哥說的是錯的嗎

和他的互動雖然不多
但是 我漸漸能理解胖哥哥說的沉穩
胖哥哥說男人就該沉穩
因為我們不是擁有沉穩個性的人
聽他說話 會讓人有安心的信賴感
就這樣....我清楚地承認
我喜歡上他了

他呢?離別時的眼神 可以給予我肯定的答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泡泡啤酒的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