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分之一

為了什麼 又吵架了 第幾次了沒人記得
吵著吵著 氣都消了 卻還悶著不理人
這種遊戲多快樂 就我們兩個人會曉得 所謂幸福的天份
靜靜看著 感受到了 屬於你的自然獨特
不像別人 你有你的 特別的執著認真
終於懂了 我們一起瘋狂的緣分
多難得 沒別人能擁有的
感覺對了 自然而然就習慣你看著我的眼神 讓我想愛的
愛上你了 幸福的二分之一就交給我努力 為你去完成
輕輕抱著 感受到了 屬於你的溫柔時刻
我不說的 你會懂得 這種默契天生的
終於懂了 我們一起經過的回憶 多深刻
不該少任何一個 感覺對了 自然而然就習慣你看著我的眼神
讓我想愛的 愛上你了 幸福的二分之一就交給我努力
為你去完成 愛上你了 註定了我的二分之一要交給你了
有你才完整 愛上你了 幸福的二分之一就交給我努力
甜蜜的負荷 為你去完成

================================================================

沒想到 這一首竟然也是蘇打綠的歌
瞬間我對蘇打綠狂加十萬分
三年前聽這一首歌的時候就非常喜歡
那時候也是聽不出來主唱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就像今天我跟立婷babe說一樣 我以為主唱是個女生
難怪呀....好愛好愛這一首歌唷

蘇打綠的歌詞很細膩 因此很適合細細的咀嚼
配上吉他純淨的旋律 雖然他嗓音沒有很好 但仍在可接受範圍
今晚很幸福 一個人做了很多事情
立婷說我很懂得享受生活
話說回來....我本來就是奉行享受生活為主的人呀
生命的節奏與步調都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除了啃精神食糧的文字以外
當然也要滿足視覺與聽覺的享受呀

有時候想想當初唸教育系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就像老師說的 教育跟人息息相關
所以他的層面涵蓋很廣
特別在智識與精神層次上給足了很多的刺激
不論我涉及到哪個領域 其實都可以觸類旁通
當然也有很多領域是不通
就像在心儀的對象面前 腦袋當機

只是...

夜深了 灰色的文字隨著未來日子的安穩將之埋藏
但 若有一天 當我的心再度受傷的時候
我該如何呢


認識你即將要三個月了
雖然陌生的距離有稍稍拉近些
但是還是有很大的距離
胖哥哥說我們之間存有很大的距離
如果說我很想要拉近這遙遠的距離
我該如何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泡泡啤酒的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