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想太多..
那晚的傳歌其實已經漸漸穩定了我的心
我相信有些事情是可能發生的
於是日子變得很快
等待的時間似乎被縮短

特別在星期三的晚上看見你上線
雖然掛著忙碌
但我的心很快樂
不管什麼原因 什麼理由 起碼你上線了
隔一天你上線了

我細細的看著telephone talking歌詞
多希望有一天他能成真
也許因為又懷抱希望所以我竟開始有些失落
因為昨晚你沒在線上
因為我渴望歌詞成真
在此兩者的交互作用之下 帶著些許的失落進入夜眠

也許人的心就是這麼的不滿足吧
獲得一些 就想要攫取更多
我想要更多的是 你喜歡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泡泡啤酒的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