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很久....一直想去卻找不到伴
就在今晚無聊的謝師宴中
跟如芳和美岑隨意的說說後就出發了


很棒的一個晚上
特別是當口琴跟SAX的合奏令人陶醉
喔喔..那吹口琴的日本人實在是帥到無話可說
有音樂才華的人果然魅力加倍

整個團幾乎都是由日本人組成的
除了吉他手是台灣人,其餘都是日本人
就這樣靈魂出竅隨著音樂律動,好久沒這麼放鬆過了
這個夜晚真的很棒,特別是心動帶來的行動
這種活在當下的及時行樂最令人感到開心了


不過相較於昨晚之比較
我發現昱佑點的whisky杯緣並沒有抹上一圈鹽巴
喔喔...whisky的濃濃酒香真的很好聞
要不是因為考量到身體狀況,昨晚應該也要點一杯來喝

美岑聽聞我去那裡點了藍莓茶不斷笑我
哈...回頭想想我怎麼會點了藍莓茶呢
起碼也要來杯調酒之類的,不過旁邊點的薯條看起來都好好吃
要不是因為口試前啃完一個便當,真的很想大點一番


不過最特別的是今晚我點的Vodka Lime的杯緣竟有一層厚厚鹽巴
ㄜ...怎嚜會這樣呢?
就連如芳的Margarita也是
有些複雜的味道...
混雜的厚厚鹽巴心裡漾起了很怪的感覺

這複雜的味道,就如同我複雜的心情
說不出口,描繪不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泡泡啤酒的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