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出生的孩子,相貌很不錯;
星期二出生的孩子,充滿喜樂;
星期三出生的孩子,有較多的憂傷;
星期四出生的孩子,要離開自己出生的地方很遠;
星期五出生的孩子,懂得愛和付出;
星期六出生的孩子,要很努力的謀生;
星期天出生的孩子,正直而有智慧,善良又快樂。

692530070440  ====================================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社團媽咪分享的星期文

看完後對照自己的部分覺得小準確

 

對啊,我是星期三的大孩子,每每看自己的部落格文章總覺得

喔,我的人生有這麼慘淡喔

幸好,咱家的婷兒是星期天出生的孩子

希望她真的是正直有智慧,善良又快樂

 

每天回到家,老公總勉勵我要對婷兒瘋狂的大笑

他說,要讓她感受到快樂,以後才能做個快樂的人

所以婷兒看到我們笑,偶爾也會露出誇張的笑容

 

不過腦殘的媽媽我

還是偶爾會裝哭或者是遮住臉發出哭泣的聲音吸引她注意

為什麼會特別遮住臉裝哭呢?

因為我發現,我如果直接表演裝哭給她看,她還是哈哈大笑

媽媽我內心就覺得,什麼~這有什麼好笑的

為了測試女兒到底是不是個善良的人,我就遮住臉發出哭泣的聲音

果然,這次她不笑了,對於情緒聲音已經有辨別能力了,甚至遠遠聽見聲音,會爬過來拉著我。

 

不過婷兒爸如果發現我這樣子,會制止我的不是

他說,要給她笑聲,這樣她以後才會快樂

好吧,看來,我老公每次在我生氣的時候笑,大概也是被訓練出來的

我看,以後我生氣,我女兒大概也來這招對我

我就生氣不了啦~

 

呵呵,那我只好繼續瘋狂笑笑的育兒啦,希望婷兒是個愛笑又人見人愛的好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泡泡啤酒的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