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沒事了...
卻在夢裡一再輪迴

媽媽昨晚說到二姑姑也開刀住院的事情
我心裡驚了一下,我也是,難道有一天我也要嘛
心神不寧地就這樣把自己的左手無名指屑皮了


否極真的會泰來嗎?
為什麼我還感受不到,為什麼總要一個人去承受這一切
我很累,真的好累


再過一個月,媽媽又要住院一個月開始第二次的療程
其實我也好害怕,又要再看她虛弱一次
那種求援無助的感覺太恐怖了,一邊騎車一邊哭泣在街頭亂晃
滿腦子在想誰可以幫助我
不要這麼無助好嘛?我討厭無能的自己
醫生說要半年的療程,才一個月,我就覺得自己快要撐不住


在離職之前還要上演這一場,到底要我如何?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考驗這麼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泡泡啤酒的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