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 - 說好的幸福呢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妳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

跟自己勾勾手,跟學姊約定好要去紐約探險的事情不能黃牛


昨晚,看著親愛的學姊一個人去日本生活兩個星期
讓我最近疲累又磨損的心整平了
沒去過紐約,
一直想去大都會美術館朝聖
一直想去中央公園走走
一直想去看布魯克林大橋
一直想去看自由女神像
一直想去看百老匯

和我個性契合的學姊,我們還沒一起旅行過哩
每每說起旅行的藍圖時,總覺得,啊,這樣的旅行夥伴也嚮往著哩
李璇曾經說過,自助旅行不適合兩個女生一起前往
因為旅途中一定會有爭執出現,
在我的兩次旅程中,不能否認的是的確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候
但終究因為我的夥伴個性溫和,所以圓滿結束旅程

我的自助旅行啊,最終也有個夢
朋友問我,為什麼把極光當成我的夢想
這是有意義的,它是夢想最後的實踐點也是夢想最初的起點
只是這麼簡單,對我而言卻實行不易
那麼,莫等待,記得嗎?

我的夢想,從來沒有停留腳步蹉跎
認真的過好每一天,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用對別人負責
不是嗎?

計畫中,沒有"等待"二個字

親愛的自己,不要再傻傻地相信"等待"了
值得等待的人,不會讓你傻傻地"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泡泡啤酒的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