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睡覺前就很有失眠的fu
引人入勝的”風之影”,就在心跳加速的那刻,暫且擱著

鉛灰色的陽光,描繪的多麼好,台北的天空常常如此
那麼,我在彰化的日子,大多都是金黃或橘紅的陽光吧
好久沒再想起的美好,不知怎地竟來擾亂

失眠的夜裡可以做些什麼呢?
不能看書,因為超過11點還沒睡覺的我會被媽媽念
那麼,只能在黑夜中面對發亮的電腦螢幕了

肚子有些餓餓的,幸福的紅茶拿鐵讓我失眠又肚子餓了
想想這些日子,真的太久沒有好好陪伴媽媽

昨晚我看不下電視,想跑回房間看書時
媽媽說,那不然你隨意轉,看你想看哪一台
我才發現,媽媽喜歡我坐在她旁邊,這樣的陪伴她很渴望吧
有人陪著她,她就很開心
看著變成小飛俠的媽媽,有時候很心疼

而我在追求我心中的自由跟愛情的同時,卻只把家人靜靜擺在心裡
我不是個乖孩子,我很清楚
曾經媽媽說過:關心不能放在心裡,要說出來,要用行動表示
可我卻吝於付出,就連現在也還在學習

有些來不及做得,讓我現在開始好好彌補
當醫生說,媽媽可以健康地完全康復,那一刻終於安心
雖然半年的治療期看起來這麼漫長,
但我想讓她保持心情愉快地去面對這一切挑戰,是很重要的吧

想起過去,我是個自私又任性的女兒吧
我們家有多久沒有四個人聚在一起在客廳說說話呢?
總是匆匆地相聚,又回到自己的房間靜靜地做著自己的事情
直到這一次,才發現真正不能失去的是最愛我的媽媽
如果,要活在當下,那麼在那之前
先想想什麼對自己而言是最重要且不能失去的

在追求所有美好的同時,別忘了回首那群愛護自己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泡泡啤酒的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