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婷下午問我,那敦正看過你前男友嗎?
我愣著,回答說沒有
話題轉的太快了,只是在講敦正有辨別好男生跟壞男生的能力

那,就算辨別出來又如何呢?
我是真的看錯人了,再一次,我看錯人了


風之影的文字在腦中迴蕩著
好多句,和自己的故事猛烈地撞擊著
還有誰可以相信呢,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不管身處何種境地
究竟到底還有誰可以相信呢?


在最脆弱時候的求救聲,就這麼惡狠狠地被忽略著
我對愛情,徹底地好失望
君曾說過,選擇相信比較幸福
直到最後的最後,我選擇相信卻不斷地心碎
惡狠狠地心碎,如果說還有什麼可以相信,那就是我的愛情總不完美


朋友說要陪我過生日的這一連串舉動,給不給機會,我也不知道
不排斥,卻也談不上喜歡,但也不是毫無吸引力
還是就這麼地選擇一個自己沒有很愛的人,也許對愛情不再那麼在乎
也可以逃避心痛,不是嗎?


我啊,又回到不相信愛情的2005
我對他究竟還有沒有愛呢?連分開都不能說不的我
最殘忍的是他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又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這樣的背叛,怎麼令人這麼難堪

到底還能相信誰呢?可以把心交給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泡泡啤酒的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