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067959733  

本來想買帕龍地墊,有天忽然想到我家客廳如果擺上花花綠綠的地墊,omg,那這樣擺個一年,我可能會受不了。於是乎,我變心開始搜尋Skip Hop地墊看有沒有可能買到便宜一點,因為非常希望寶貝能趕緊在地上自由活動,所以明知道采芝媽那裏最便宜,但立即想擁有的慾望太強烈了,所以搜尋到網路上媽咪們都推薦RUTH 美國小舖,我也開心的打電話去詢問,才發現,她就在高雄!開心得自行取貨又省下運費100。

地墊操作方便,清洗的話是真的好清,但費工,而且其實好像還是聞到一些味道(同事說攤開後還是要放在通風的地方讓味道散掉),並不像loveemily部落客說的完全無味道,但是一放在客廳裡,就是水~

這款地墊有三種排列方式,目前放上的這種排列是最樸素的,但實際在現場看也挺花俏了。剛開始把婷兒寶貝放上去,她第一件事情就是舔地墊,挖,你果然是什麼都往嘴裡塞的口腔期,看來,以後為娘的我,還是每天拿個抹布認真擦地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泡泡啤酒的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