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喜歡喝奶茶,懷婷兒時,一天一杯鮮奶茶到生產。
我爹說,就是因為你喜歡喝奶茶,婷皮膚才這麼黑!
 
可是懷婷兒時,阿蘇砸大錢讓我吃五個月的燕窩跟珍珠粉呀!
黑就是黑,除了遺傳因素,福智人都知道這是業決定的呀!
跟媽媽皮膚黑無關,跟媽媽喝奶茶無關,
當然跟媽媽吃燕窩珍珠粉可以美白也無關了!
 
這一胎對奶茶的希求就降低了,因為妊娠糖尿病只好忍痛跟鮮奶茶說掰掰
覺得喝小7拿鐵會有幸褔感!光聞就幸褔呀!
 
膚色會變得如何呢?好期待呀!讓我翻盤生個白泡泡的孩子吧!
好歹阿蘇比我白,皮膚又比我光滑水嫩呀!
 
昨天阿蘇問我,你那燕窩到底何時要吃呀?
我看到32W產檢頭圍就不太想吃了!二個頭圍都有直徑8公分了,
A寶弟不愧是男的,還比B寶妹大
雖然頭大是遺傳造成,唉!提不起勁吃燕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泡泡啤酒的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