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晚婷兒發燒了,雖然星期四晚上阿蘇預先拿了感冒藥回來,但因為自從婷兒上學後,我就不太喜歡她吃藥,吃下去可能藥都不太需要停吧!
 
昨晚外出吃飯,她情緒有些不穩,拜上學之賜,我知道只要她情緒不穩,如果只有我能穩定她情緒,那鐵定是身體不舒服了!
 
可憐的婷兒,發燒了不想吃藥可以理解,忽然想到曾經在網路上看到媽咪分享,感冒時吃乳酸菌會好的快,於是拿給婷兒吃,因為甜甜地,她吃了二條,之後就讓她睡覺,半夜時燒終於退了!好開心呀!
 
然後我開始想到婷剛上幼兒園,我還沒開始吃乳酸菌,所以常覺得喉嚨痛痛,像是要感冒,這時我就會吃蛋白素把喉嚨痛壓下去。但自從婆婆出國後,開始吃對面外傭姊姊煮的飯,我就把蛋白素省起來給婷兒吃,開始轉吃乳酸菌,大概幾星期前,我為了排便順利,甚至一天吃2條。
 
也許一來是因為我伙食太好(比別人做月子吃的還要好),再加上我有每日吃乳酸菌,我再也沒有喉嚨痛的感覺了,這中間婷還是常掛著鼻水回家,經過昨晚,我開始在想,乳酸菌可能真的有增強免疫力的效果!不過也僅在觀察階段。希望,婷兒感冒在蛋白素跟乳酸菌的幫助下,感冒能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泡泡啤酒的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