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是個粗枝大葉,隨心所欲的人。
就在生命與雙寶相遇後,我開始過著謹慎小心的日子,
也許是因為初期懷孕出血太頻繁,到接近13週還出現大出血,
自此之後,我開始過著能躺就不要坐,能坐就不要站的日子。
 
為了守護雙寶,我做了自己從來沒想過的育嬰留停決定。
為了守護雙寶,我勤奮誦經拜懺,即使這條路上孤單,
但我知道一路上佛菩薩與我相伴,祂絕對不會棄捨我。
 
33週後,我知道體力開始又下滑,無法像前些日子多走,
想必是二個孩子體重都破2000g,所以我的負荷越重吧!
就在34w+3d,我的下腹肚子第一次痛起來了,躺了一二小時,
我開始覺得肚子好硬,猛然一看,肚皮左右二側都出現方形,
我想是雙寶在努力的調整姿勢,以至於我的腹部也持續傳來疼痛及硬感。
這時,我開始了解,原來我離生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是時候該開始準備待產包。
 
但蘇小婷還在腸病毒停課中,我只能拋下母親照顧職責交付予保母,
寶貝婷,真抱歉,為了確實守護弟妹,我要乖乖躺床,
然後也不能再早起打豆漿,燉補氣湯,幫阿蘇按摩肩頸背,
還有簡單的家事都要暫停了。
 
凡事謹慎小心,成了我現在的安胎原則,
就像現在,偶爾會傳來小疼痛的存在感,也許是在做生產練習吧!
而這不斷提醒我,小心,小心,一定要小心。
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好好守護著他們就好了!
 
寶貝們,還是要守住我們的約定好嗎?
讓我能多保護你們!麻麻很樂意為你們付出的!
一起加油撐到37週,再挑個吉祥日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泡泡啤酒的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