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孕前53kg/產檢62.2kg(較上次倒退200g,開心撒花~)
A寶弟2094g,頭圍8.39cm/B寶妹2123g,頭圍8.36cm

這週衛教重點可以開始準備待產包,
還有規律陣痛10~15分鐘合併出血就可以出發待產。
我驚訝的問護理師,第二胎真的會比較快生嗎?
她回答因為雙胞胎會生的比較快(是這樣嗎?我還是不太相信...),
臨床上產兆常常是先破水,所以要多臥床休息。

至於中餐飯後2小時血糖為74,較於血糖機測驗值較低,
因為血糖機驗的是全身血,抽血是靜脈回流的血。
我不禁開始想,當初去容婦產科檢查是用血糖機,會不會都高估血糖值了,
其實我沒有妊娠糖尿病哩!
不過上星期五飯後血糖2小時衝到166,我想還是好好控制血糖吧!

超音波產檢醫生說現在二個胎位都正了,我內心好感謝佛菩薩,
深怕雙寶又因不正而斜頸,想當年婷斜頸帶她去復健哭的這麼慘心酸呀!
不過寶寶們偏小,但醫生說因為是雙胞胎所以不能勉強跟單胞胎比,
也有可能我妊娠糖尿病,他也不敢叫我盡量吃吧!

接著醫生問我有沒有問題,我跟他說這二天都會小小悶痛腹部有存在感,
他說會越來越多,果不其然,昨晚產檢完跟今早都有不規律的假宮縮。
之後就是約好二星期後的產檢,讓我小小失落一下,
醫生大人沒有因為是雙胞胎就每週產檢哩,可我好想每週去呀!

寶貝們加油喔!四季台安只要2500g就不用住保溫箱,
希望你們健康,生產平安,那就是饒益父母最大的善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泡泡啤酒的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